每次我要買一個用品,我都會地毯式查資料、這裡那裡什麼都看,然後各個產品成份功效價格評比後才能下手。

而身體乳液又是其中更費心的,因為這麼大一罐,不小心買的不好,要用很久才能換啊!!!

後來參考了目前國內有認列美白有效的成份後,我自己篩選後留下以下4款含酸成份乳液,因為過程花太多時間,真心覺得一定要留下資料給大家參考,未來自己也可以再看~~

但是酸類畢竟都是刺激性的,最好還是跟皮膚科醫生討論後在使用比較不會有問題喔!

 

 

sesderma賽斯黛瑪HIDRADERM TRX

傳明酸美白身體乳

NeoStrata妮傲絲翠

果酸深層保養乳液

 

Biopeutic葆療美

果酸露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身體乳

 

主要成份

傅明酸

果酸-甘醇酸

果酸-甘醇酸

水楊酸

標榜濃度

(濃度高低不一定跟功效成正比,還有其它技術綜合影響)

0.2~0.3%

(各大通路都沒有標示,我是直接打去台灣分公司電話詢問)

15%

有分101520

2%

產品外觀

(圖片來源:各品牌官網)

   

Paula's Choice 寶拉珍選【身體保養】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的商品介紹| UrCosme (@cosme

購買通路

這裡買

這裡買

這裡買

這裡買

 

|1、Sesderma賽斯黛瑪HIDRADERM TRX

這款以范冰冰推薦愛用款聞名,

成分除了傳明酸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用以外以外,還有補充保濕度的玻尿酸,算是款多功能的,

不過傳明酸的濃度相對偏低了一點,所以美白的程度可能不一定滿意,但是如果是追求長時間保養,以保濕美白成分為需求的話,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,而且容量大折扣也不少,很適合膚況不錯的人持續做日常保養。

sesderma賽斯黛瑪 傳明酸美白身體乳400ml

202104新增試用心得:不算很勤勞的擦用了半年終於用完這一罐,如果天天用的話我估計三個月左右就用完了,最大的感受就是我手肘的粗象皮在用了第一個月之後就消失了!!

乳液的質地算有點稠,但是很好推開也不會難吸收,味道不是一般的濃花香所以應該接受度蠻高的,只是美白的效果就如我查到的成份含量一樣,沒有太明顯,可是能去手肘象皮我就很滿意了!

這裡買       

照片 2021-4-25 下午10.05照片 2021-4-25 下午10.06

 

|2、NeoStrata妮傲絲翠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

甘醇酸為果酸的一種,係從甘蔗萃取而來,其分子量為76,是分子最小的果酸。甘醇酸的主要作用之一即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,增進肌膚新陳代謝,促使角質更新,因此可以改善過度角化、粗糙暗沉、以及色素沉澱,使皮膚變得光滑明亮。(以上節取自產品官網)

果酸建議選擇濃度介於「10%~30%」和水楊酸不同,超過30以上建議有醫師指示再使用,而Neo跟Biopeutic都是果酸成份,大家可以看自己喜好去使用。

這裡買        

4款身體果酸美白去角質乳液推薦

 

3、Biopeutic葆療美果酸露

Biopeutic主成份跟Neo一樣是果酸,但是他可依自身膚質選擇使用10、15、20%不同濃度的產品來使用,很建議一般沒用過果酸擔心有不適反應的人先選擇10%用,再循序漸進。

4款身體果酸美白去角質乳液推薦

 

4、寶拉珍選 2%水楊酸身體乳

衛福部有規定關於水楊酸產品的濃度限定在 0.2% – 2.0%,被規範為「含藥化粧品」,而寶拉就直接把濃度拉到2%,不愧是榜單上常推的選手。

但水楊酸跟果酸有些許不同,我大略粗淺的認知是,果酸為水溶性分子小可進入深層達去角質的功效,水楊酸為脂溶性分子大作用在表皮層對付痘痘粉刺效用好。

這裡買      

Paula's Choice 寶拉珍選【身體保養】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的商品介紹| UrCosme (@cosme

 

看完了這麼多酸來酸去的,我真心寫到也是頭昏腦漲,希望大家看完能多少對含酸類的產品有更多認識,

未來能視自身的需求去購買對應效用的含酸產品!

如果大家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,我有附上已比價過的便宜購買連結,請多用我的連結去購買喔!

另外,網站內的其它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看看,多多留言喔!

 

隨文附上我參考目前衛服部核淮使用的13種美白成份,

4款身體果酸美白去角質乳液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lch 的頭像
    zilch

    Life without luck is still colorful.

    zi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